搜索新闻

Lumens视频展台亮相InfoComm 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世界最大的专业视听产业展-InfoComm08于2008年6月14-20日在美国内华达州的拉斯韦加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本次InfoComm08展会上,Lumens公司展出了两款视频展台:DC260、DC162。

    DC260为白色双侧灯设计,通过USB2.0接口可以高速的连接Windows和MAC系统。DC260支持最快的USB2.0标准,不仅如此,DC260还支持WIA和TWAIN标准,针对Windows、Quick-time、Mac以及视频捕获的使用都不需要第三方软件支持。DC260采用CMOS颜色传感器,能够输出分辨率为1920x1080(HDTV 1080P)的信号,共可以实现3倍光学、2倍机械和6倍数码的变焦。

    DC162为红色单侧灯设计。采用1/3”CCD颜色传感器,共可以实现3倍光学、6倍机械和16倍数码的变焦,,F=3.6,f=5.0mm的摄像镜头,拍摄区域为13.5”x10.5”。其输入端口为VGA,输出端口包括:VGA、DVI、Composite Video、USB和RS 232。

    Lumons公司对产品各个部分提供5年最全面的保障,包括灯泡。Lumons公司的信心来源于其产品在过去5年的使用中仅有不到 1%的产品出现了问题,这就意味着购买者尤其是针对学校来说,只需要很低的花费就能完成对机器的维护,降低学校的维护成本支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