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存在就有其合理性 超低价投影机不仅仅是噱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9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笔者按:时至今日,4999元级投影的轰动已渐渐成为过去时,原来以此价格撬动市场引起轰动的明基MP510、MP511、优派PJ503D、富可视 IN24+C的价格都已经稳定在4500元左右。随着国内投影市场上价格变动日益激烈,以明基MP511+、奥图码PV2223为代表的入门级SVGA投影的市场售价更是一降再降,而投影新军海尔更是在08年以3699元的惊爆价推出了低价娱乐新机HR-D610,大有将低价家庭娱乐风潮进行到底之势。

相关背景简介

    大家都还记得吧,去年上半年明基用一款4999元的商务娱乐投影机MP510冲击国内市场,刷新了当时大品牌投影机的最低价,更是使得各大厂商频频跟风,大量推出4999元级商务或家庭娱乐投影机。

明基商务娱乐投影机MP510

    在MP510取得非常好的市场成绩之后,明基又针对家用娱乐市场这片沃土推出了其升级版本MP511和MP511+,其中的明基MP511+更是将入市价格定在3999元,又一次在国内娱乐投影市场上掀起风潮。

    相对的是投影专业厂商奥图码,与明基MP510基本同期上市的奥图码PV1221的售价在5999元左右,也就没了价格优势,上市后没有达到奥图码预期的市场目的。倒是去年年末,奥图码再次针对家用娱乐市场推出第二代“乐活机”PV2223,性能方面有所提升不说,更令人震撼的是同期抛出的3999元的市场售价,为促进家庭娱乐投影机更快的走进千家万户出力。

    低价投影市场如此热闹,知名国产品牌联想当然也能落后,进入07年联想便一直将旗下商务机C10的价格一再下调,如今更是在3800元左右,也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入门机。该机虽说是定位在商务市场,但是其界定范围还是很模糊的,再加上它应用了最新的“炫彩色轮”技术,色彩表现力比较出众,也可以被当成一款家庭娱乐机来用。

    今年初,国内投影新军海尔也向国内娱乐投影市场高调发布了HR-D610,更是抛出了3699元的超低价,再加上其不打折的配置,一时间让舆论哗然,业内侧目,而在07年刚刚被构筑起的3999元价格底线再次被打破。

    这还不算完,又有消息称纽曼公司将再近期推出一款1999元的商务娱乐投影机,其主要参数性能也已经公布出来,包括1800流明的亮度、2000:1的对比度等等,其外观设计也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观。

    这些投影厂商到底想干什么?即便是在不远的07年,如果有人给你说一款投影机价格只有3999元,“水货!肯定是水货”,您或许会这样说,或者认为其是串货,不免会怀疑其来路。一年后的今天,3千多元的投影机已经不算新鲜,两千元的机器都要面市了,我们不免感叹这个世界太疯狂。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