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以豪迈信念开创LED投影时代,感受LED光机春天的脚步

LED光源单片LCD投影机的现实意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9 作者:创荣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LED光源单片LCD投影机的现实意义
 
    1、光源寿命超长,以Q5为例,厂家公布有效寿命为50,000小时,且无传统金卤灯100小时后开始线性衰减现象,整个寿命期间,目前的后端树脂制造工艺流程,已经能很好克服LED的色变和照度衰减(黄变现象)。

    2、LED为固体发光,且不承受金卤灯那样的热态高内压力,很显然现阶段气体光源的所有不足,对LED来说已迎刃而解。

    3、LED为纯洁的冷光源,光谱中无红外和紫外线成分,所以传统150W金卤灯光源容易烤红液晶屏的现象,在LED投影机上将不会发生。

    4、LED在开机上电后,几乎是在瞬间就达到额定光通量输出,而金卤灯需要1分钟以上,在投影机运行的时候,搬动,摇晃,振动投影机,LED发光不受任何影响,而如果是金卤灯光源的投影机,则需要漫长的6小时才能恢复额定光谱和光通量输出。

    5、由于投影机内再没有高温、高压的金卤灯器件回路,对整机运行可靠性和质量稳定性,有着质的飞跃。

    6、LED可以很方便设计多颗进行各种形式组合,合理设计光源利用率比16mm电弧的150W金卤灯高出10倍以上,更节能,更环保,拥有更高的图像对比度和亮度均匀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