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又有新惊喜 08奥运年商务投影机新品速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08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每年的春季都有一个商务投影新品发布的高潮,奥运年当然更不能例外,继富可视牵手大恒在08年高调发布多款商务投影机后,NEC、爱普生、奥图码等厂商也相继发力,都推出了自己08年商务领域的主打产品,而索尼公司一口气发布了三款E系列商务投影更是将奥运年的商务投影的竞争提前推向高潮。

    在已经面市的商务投影新品里,我们能发现这里有全新的系列机型,也有经典型号的后续版本,可不论怎样,它们都将会构成快要来到的暑期采购中的主力军。下面,笔者将从08商务新品有选择的挑出几款精品来,并向大家做简要的介绍。

网络功能又升级  爱普生 EMP-1825

    爱普生EMP-1825是爱普生公司在今年4月份推出的一款商务投影新品,是经典网络商务机EMP-1815的升级版本。该机的上市进一步扩充爱普生无线网络投影机的阵营,其最大的卖点应该是强大的无线网络功能和以Mute滑盖为代表的各项人性化设计。

    爱普生EMP-1825采用了三片0.8英寸多晶硅TFT有源矩阵含微透镜面板,亮度与EMP-1815一样同为3500流明,对比度则是500:1,可以轻松实现高亮度、色彩鲜艳的清晰大画面,并且没有色彩分离现象,对视力的影响更小。此外,EMP-1825也装载了1.6倍的手动缩放镜头,在2.4米的距离即可投射出80英寸的画面,可以被灵活应用于大小各异的商务演示场所当中。

    作为EMP-1815的升级版本,爱普生EMP-1825的性能提升表现在无线网络功能上,该机保留其前辈的技术优势:具有先进的EasyMP功能,可以通过USB线缆、有线以及无线网络进行连接;内置了无线模块,支持IEEE 802.11b/g协议,最大传输速率可达54Mbps,演示动画和视频内容也不会有延迟;可随机提供的软件,我们能用一台电脑通过无线控制4台EMP-1825,分别投射不同的画面,以便同时演示更多信息,可为商务演示增色不少。除此之外,爱普生EMP-1825还具有兼容Windows Vista网络投影机的功能,如您使用Windows Vista(不包括Home Basic Edition),就能通过网络就可直接操作投影机,而无需安装任何额外的应用程序。

    在人性化设计方面,爱普生EMP-1825做得也不错:Mute滑盖功能可以使投影机的暂停和启动更为轻松;Quick Setup功能可在6秒内完成投影画面大小调整以及垂直和水平梯形校正;无PC演示功能可使机器投影存在USB移动硬盘或其它存储设备中的数据;支持即时关机功能,开机时间在三十秒以内,非常适合公务繁忙的商务人士使用。

    接口方面,爱普生EMP-1825配备了RCA复合视频、S-视频、D-sub组合视频、B型USB口、A型USB口、RS-232C、RJ45、CF、L/R音频接口等,能方便用户根据不同应用场合连接更多的设备。

    笔者点评:爱普生EMP-1825延续了爱普生网络投影外观设计时尚、人性化功能设计出众、功能强劲而又操作简便、无PC投影、USB连接等优势,更是提升了其无线网络功能,而且还附带有相当实用的软件,这都使得这款网络投影机在商务应用方面有着局大的优势。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