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价格逐渐回落 第19周投影机市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09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五一小黄金周刚刚过去,经过一番降价之后的投影机,价格也开始逐渐回落。看一下本周的投影机市场行情,一些产品的价格甚至出现了回升,消费者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谨慎,一定要具备判别投影机价格高低的能力,这样一来在购买的时候面对商家的花言巧语才会不为所动,从而买到经济实惠的机型,所以您一定要经常关注投影时代网每周的投影机行情点评。

第十名:宏碁X1260投影机

参考价格:4900元

宏碁X1260投影机
宏碁X1260投影机

    Acer X1260采用DLP投影机技术,拥有2000流明的亮度,支持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58cm~762cm的投影画面尺寸,而六色轮技术、1677万色彩,可以完整显示完美画面!X1260的灯泡使用寿命达到了4000小时,充分降低用户的每小时使用成本。另外X1260投影机完全支持现有笔记本电脑分辨率,并可自动侦测智能调整,完全不需要手动干预;具有简报使用时间提示和情景模式显现等诸多功能;它的工作噪音为33dB,对正常的会议和工作基本无影响。

价格点评:性能价格都主流。

第九名:三洋XW1000C投影机

参考价格:5399元

厚仅55mm 三洋XW1000C最新价5500元
三洋PLC-XW1000C投影机

    不同于一般的LCD投影机,三洋 PLC-XW1000C采用超紧密、超轻便的设计,55mm的厚度同笔记本差不了多少,能配合多功能演示系统随时随地为大家呈现高质量的大画面;PLC-XW1000C所配备数码梯形校正功能的校正范围达到+/-16度,能很好的为了弥补梯形图像失真;该机还可以自动搜索、发现和显示接收到的信号来源,而4色板模式、冻结功能、演示定时功能、滑动式过滤装置、即关即拨、快速启动则使得这款便携机极富人性化元素,而3-2/2-2下拉式逐行扫描回路则确保了高质量、高分辨率视频图像。性能方面, PLC-XW1000C采用了LCD技术,搭载了三片式0.63英寸TFT p-Si液晶面板,标称亮度为2000流明,动态对比度则是500:1,能提供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瞬时亮度增强技术(LTI)和瞬时色彩增强技术(CTI)则起到了增强细节的作用,使RGB和视频中的图像都更加清晰、锐利。

价格点评:智能型机器也低价。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