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达NETPIXEL震撼登场—网络动车面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达电通最新开发完成的网络视讯产品——NETPIXEL—网络动车,已于近日新鲜面市。

中达NETPIXEL—网络动

中达NETPIXEL—网络动

    这是一款全球领先的、主要应用于Video Wall、监控等专业视频领域的传输和控制设备。每个网络动车产品包含4个信道,每个信道都可独立工作。其中,每个信道包括一个RJ45网络接口、一个DVI-I视频输出接口、一个音频输出接口。四个信道共享一个RS-232输入接口和一个RS232输出接口。

    网络动车的工作原理是:中央控制计算机通过RS-232串口或RJ-45网络给网络动车的任何一个信道发送控制指令,网络动车的相应信道则根据接收到的控制指令,与客户端计算机通过网络协同工作,最终完成将客户端计算机的屏幕影像和音频,透过网络动车DVI-I视频输出接口、音频输出接口的输出。

    网络动车的面市,将基本取代目前市场上长距离传输VGA信号的设备或系统,是一款具备领先性、革命性的设备;同时,它也将大大丰富中达当前DVS的产品系列,拓展产品的应用范畴,更为DVS大屏幕显示系统的客户提供更合适、更理想的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