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是看错了吗?日立HCP-75X投影机仅售55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9 作者:小溪

    日立HCP-75X是07年推出的一款便携式商务投影机,该机自上市以来凭借其超高的性价比以及超轻薄的机身和超短焦性能等特点在市面上一直都被消费者们所关注。日前,据了解到HCP-75X投影机的价格竟然暴跌到了5500元,简直让人不敢相信,喜欢这款机器的朋友们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日立HCP-75X投影机

  日立HCP-75X投影机的外观采用整体银色搭配蓝色前面板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日立HCP-75X投影机采用了3LCD技术,亮度为2000流明,拥有1024×768标准分辨率,对比度为500:1,适用于30人左右中小型会议室。

    日立HCP-75X作为一款便携式投影产品,其外形尺寸为274×205×59mm,整机重量仅1.7Kg,拥有非常不错的便携性。在接口方面,日立HCP-75X配备了2×D-Sub、1×S-Video、1×Audio、1×Video等输入输出接口,可以满足日常办公的需要。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HCP-75X投影机除了便携之外,其还配备了短焦功能,这项功能对于中小企业用户来说非常地实用。该投影机另可在最短1.8米的距离投影出60英寸的画面;同时这款机器还提供了USB接口,因此可以实现无PC演示,更加方便了移动商务人士的办公使用。

    点评:时尚的外观、超便携的机身、可实现PC演示、短焦功能等等,这些特点都是日立HCP-75X投影机的卖点,也是消费者们喜欢该机的重要因素。而更为重要的一点是,目前该机的价格仅售5500元,诱惑力非常大,一直留意该机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下手了。

推荐商家:   北京海龙腾达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电   话:   010-82488018 82486942
传   真:  010-82486943 
地   址:  北京中关村E世界A座932A 
联 系 人:  薛凤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