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AXAN旗开得胜,入选十佳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年12月,国内教育权威机构“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以读者调查问卷的形式举行的第四届全国电教产品十佳品牌评选结果正式公布,TAXAN加贺公司的PS系列产品投影机凭借卓越的表现,一举入选投影产品类十佳之列,创造了市场神话。

    全国电教产品十佳品牌评选,从设立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四届,其独特而严格的问卷调查制度及覆盖全国20多个省区的31家电教专业媒体组成的专家顾问组,有“电教行业奥斯卡”的美誉。在全国近万家电教设备企业眼中,它甚至就是行业的准入证。
  
    正因为有着如此高的含金量,品牌竞争的残酷也可想而知。对于投影机类的评选更加如此,超过60个以上的品牌,400多款产品,美、日、欧、韩、国内各企业群雄逐鹿的场景是每次评选的一大焦点,甚至有业内人士说这是没有硝烟的战场。每年都有新生者高歌猛进,也有失败者黯然离场。作为新生品牌能在产品推出的第一年就名列其中,是对加贺TAXAN公司品质与品牌的高度认可。
  
    加贺技术人员得知获奖消息后欣喜得表示,TAXAN公司以智在未来,不断进取为理念,在延续传统投影仪的经典设计理念和风格的同时,特别注重发挥更多创造力,从消费者使用的实际体验,优化产品。本次获奖的PS系列投影机主要以面向教育、商务投影应用为主,新品在日本面市后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与青睐,此次获得中国消费者的认可,是非常大的荣誉,也给了加贺公司极大的激励。
  
    加贺中国负责人表示,“所有荣誉都只能代表过去,成功意味着新的开始。2008年,加贺将逐步加快产品本土生产、研发、服务进程以贴近用户的功能设计和优良的品质,向市场推出更多系列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展现国际领先的多媒体电教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强大实力。同时,还将推出“投射世界精彩”、“投射智慧之美”的营销体验活动,让更多终端消费者感受到加贺产品的独特魅力,向国内投影机的领先品牌不断迈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