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防尘卫士--TAXAN PD净智系列投影产品面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10 作者:流云

    日前,加贺电子推出一款防尘投影仪中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的产品-TAXAN PD系列投影仪,其长300mm,宽273mm,高95mm,重2.8kg。纤薄的银色机身不仅使 PD系列充满了现代感,更为教育、商务类用户的移动办公提供了便利。除了拥有轻盈的身材, PD系列还通过双重防尘技术、DLP技术、ACW技术以及更人性化的设计,再次展现了加贺电子集团的强大技术内涵。

双重防尘更安心

    通常投影机在工作中需要及时散热,但无论是机壳上的通风槽还是机箱里的风扇,都会使投影机内部吸入许多微小尘粒,这些粉尘不但会影响投影机的液晶面板,还会产生静电,从而影响投影效果。强大的防尘功能对投影机而言是尤为重要。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TAXAN PD系列投影机特别设计了双重防尘功能,从细微之处为投影机提供了多重保护:首先利用静电过滤器,有效吸收大型或微小的灰尘,然后再通过高效过滤器来过滤 1.6μm以上的菌类和烟尘。特设的镜头盖不但能够保护镜头不受磨损,还能防止灰尘从细缝飞入。

    PD系列的全方位防尘设计,通过强力阻隔烟尘,在有效确保投影质量的同时,创造了一个洁净的工作环境,延长了投影机的使用寿命。

绚丽色彩更悦目

    TAXAN PD系列投影机运用DLP(Digital Light Processing)技术和ACW(Advanced Color Wheel)色彩处理系统,使其色彩表现能力更为强劲。

    DLP数码光学处理技术通过数码微镜反射原理,有效解决了投影颜色不均匀及影像格纹化等问题,而较高的对比度则保证了投影机所呈现的影像效果更加逼真。与 LCD(Liquid-crystal Display)技术相比,DLP技术拥有更好的耐用性。在一项独立实验室的测试中,经过4,000小时的连续测试,DLP投影机维持原有影像素质和效果的能力更强。

    相较于其他的DLP投影机产品,PD系列投影机特别运用了加贺公司特有的ACW(Advanced Color Wheel)色彩处理系统。该系统在展现影像画面时,能够精确控制色光的输出,形成较稳定的光谱图,大幅度提高色彩饱和度和准确度,从而生成一千六百七十万种绚丽色彩,向用户呈现最为自然、真实、亮丽的画面。

细节设计更人性

    除了强大的防尘功能和色彩表现能力,PD系列投影机在细节设计上也更凸显出了人性化关怀。
PD 系列能够自动选择输入源,自动识别电脑和视频信号,并对输入的信号自动进行调整以达到最佳投影效果。在演示模式上,PD系列特别针对教学和商务演讲设计了多种显示模式,包括黑板模式、演示模式、图形模式及自定义模式。而屏幕上的演示剩余时间提示,让使用者能够更方便地掌握演示时间,提升演示质量。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PD系列投影机设有断电保护功能,在发生断电或误拔插头的情况下,能够立即启动储备电源供风扇继续散热。

    加贺电子进入中国以来,在投影机市场上频频发力,以其高端的技术实力,为行业和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正如加贺电子集团市场部某负责人所说的那样,加贺电子将继续为中国的投影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