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焦商务投影 一周投影机降价排行TOP5

第三名 东芝TDP-T45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22 作者:大鱼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东芝TDP-T45C是一款多功能型投影机,该机即可以满足教育用户的使用需求又可以适应商务用户的需要。T45C外观方面采用了比较经典的黑灰色和金属材质,质感十足。目前,东芝TDP-T45C的价格已跌至6600元,比较超值。

东芝TDP-T45C投影机

    东芝TDP-T45C采用了DLP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最高亮度达到2300流明,适合30平米左右的会议室演示使用。“双通道立体散热防尘设计”,立体式逐层排风设计,保证了东芝T45内部的散热,可维持投影机长时间稳定工作。

    在接口方面,东芝TDP-T45C输入端子:D-sub×2、S-Video×1、RCA×1、Stereo Mini jack×1、RCA×1(L/R);输出端子:迷你D-sub 15针×1、音频输出,可以满足用户连接多种设备进行演示或者多媒体娱乐。

    东芝T45C投影机三围尺寸为285*254*98mm,体重为3kg,比较适合固定式安装。并且采用了f=19.41-23.32mm镜头,可以满足中小型会议以及教育演示使用。东芝TDP-T45C投影机的局部放大,自动梯形校正,三原色调整,密码保护等功能以及单键智能设置。

    点评:东芝TDP-T45C投影机从性能参数来看,该机属于主流型机器。但是其具有非常好的散热以及防尘系统,并且还具有单键智能设置,操作起来更加快捷。最重要的是该机的价格非常低廉,仅为6600元,值得选购。


推荐商家:   北京海龙腾达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电   话:   010-82488018 82486942
传   真:  010-82486943 
地   址:  北京中关村E世界A座932A 
联 系 人:  薛凤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