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焦商务投影 一周投影机降价排行TOP5

第二名 夏普XR-E820S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22 作者:大鱼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夏普XR-E820SA是07年推出的一款商务投影机,该机采用纯白色外观、内置式镜头整体看上去个性十足。不过,该机在便携性方面的表现不是很让人满意,重量为2.9公斤,比较适合安装在固定的场所。目前,据海龙腾达数码公司为该机报了5500元的优惠价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夏普XR-E820SA投影机

    夏普XR-E820SA采用DLP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800×600,亮度为23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并同时配备了DVI、D-sub、S-video及复合视频接口各1组,可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要。整机尺寸为270mm×265mm×89mm,重量约为2.9公斤。

  夏普XR-E820SA的内藏式镜头可防止磕碰和灰尘进入。该机的机身控制按键设计在了投影机上部的正中央,可以方便用户随时进行调节。金属质感的调节键操作起来手感也比较舒适。斜前方出风的设计有助于投影机散热,同时不会干扰到灯泡的投影效果。在节能模式下,灯泡的使用寿命可达到3000小时。

    接口方面,夏普XR-E820XA投影机的接口非常丰富,除了传统的D-sub输入/输出以及Audio输入/输出,S-video、Video、RS-232C等接口外,还增加了USB以及DVI数字接口,可以播放有HDCP版权保护协议的内容。

    点评:总体来说,夏普XR-E820XA这款投影机整体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时尚的外观、丰富且实用的接口,最重要的是该机的价格比较亲民,仅为5500元。如果您也被XR-E820XA投影机所吸引的话,就赶快行动吧。


推荐商家:   北京海龙腾达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电   话:   010-82488018 82486942
传   真:  010-82486943 
地   址:  北京中关村E世界A座932A 
联 系 人:  薛凤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