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首个电子交通显示屏“点睛”牛城

来源:邢台新闻网 更新日期:2008-05-11 作者:王翠

    昨日,记者从市交警一大队获悉,该队投资万元为车流量较大的市区一招岗购置了交通管理多功能显示屏,这也是我市第一个交通电子显示屏。

  “你看,这就是我们新增设的电子显示屏。”顺着民警手指的方向,记者在10米以外就看见了坐落在岗楼南侧的LED电子屏。显示屏上正以红色的字体循环显示“一大队向您问好”等问候语。

  据了解,LED显示屏是集微电子技术、光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多媒体处理技术于一体的大型显示系统。它以动态范围广、亮度高、寿命长、工作稳定可靠等特点被广泛应用是目前世界上较先进的显示媒体之一。市交警一大队民警告诉记者,以往该大队宣传交通法规、警务公开等多是通过条幅、展板的传统宣传方式,电子显示屏投入使用后,将通过显示屏进行全方位宣传。另外,这个显示屏不仅显示问候语,每到上下班交通繁忙期,民警便通过它发布路况信息。车主可根据当前的交通状况,选择走便捷的交通路段。

  除及时发布路面交通状况,政府的重大政务通告、交通管制、交通安全宣传标语外,该显示屏还是个“24小时公告板”,市民丢失或捡到物品等方面的信息都可以在显示屏上发布。今后,我市还将在市区主要繁华路口适当增设显示屏。

 标签:交通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