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育投影好帮手 日立HCP-890X投影机万元搞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立HCP-890X是今年推出的一款投影机新品,该机的采用了金属外观设计,浓重的色泽感让人第一眼就可以被这款机型吸引。性能方面,HCP-890X投影机的表现也非常强悍。目前,据上海哲海壹天为其报出的价格为1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日立HCP-890X投影机

    日立HCP-890X采用三片0.63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式液晶显示板,支持1024×768分辨率,采用220W的UHB灯泡,可以提供3000流明的亮度,并且其还内置了一个7W的扬声器,即使是不接音响设备的情况下也可以让每一个都能听的清晰。

    另外,HCP-890X投影机的外观尺寸为340x100x270mm,重量为3.5公斤,比较适合固定在一个地方使用。同时,该投影机还支持自动梯形校正、手动水平/垂直梯形校正等功能。

    接口方面,日立HCP-890X提供了两个15针微型D-sub端子、三组RCA端子、一组微型DIN端子,音频方面,提供了两个微型立体声端子以及两个RCA端子,以及一个9针D-sub端子。

    点评:日立HCP-890X投影机在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方面都延续了日立以往投影机非常经典的设计理念。该机在外观、性能以及接口等各方面的表现让人满意;价格方面,该机的现市场售价为10000元,也比较合理。近期有购买投影机的朋友们可以多留意一下该机。

推荐商家:   上海哲海壹天数码电子有限公司
电   话:   13341778566
传   真:  63092081 
地   址:  上海市四川北路虬江路500号赛格数码世界3楼3-33 
联 系 人:  朱小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