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品云集 一周投影机最受关注排行

名家新品 3M SCP71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21 作者:大鱼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最受关注排行第五名:3M SCP715

  最受关注理由:短焦距投影机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话题了,随着投影技术的不断发展,具备短焦距功能的投影机也一款接一款地被推出。近日,美国3M公司也推出了一款采用3M VikuitiTM超近距投影技术的投影机,型号为SCP715。据了解,3M SCP715投影机现已全面上市。

3M SCP715投影机

    3M SCP715投影机采用的是透射式非对称聚焦、光学矫正等技术,可在108公分的距离内投射出100寸的高保真画面,特别是针对近年来迅猛发展的多媒体互动教学提供了优异的解决方案,不仅能够避免靠近白板操作时的投影阴影,也能在教师面向学生时避免投影光线的直射。这也是该投影机不同于一般投影机采用鱼眼光学组件之处。

    性能方面,SCP715投影机的外观采用流线型设计,整体设计简洁时尚。性能方面,其采用了DLP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024×76,提供2700流明的亮度,并且还加入了6段色轮,能带来更加丰富细腻的画面表现。

    接口方面,3M SCP715投影机配备了DVI、D-sub、复合视频、S-video及音频等接口,可满足用户各种应用的需要。同时,该投影机还内置了一个2W扬声器。此外,3M SCP715投影机可以与数字白板很好地兼容,从而组成一套完整的多媒体演示系统,只需通过简单的操作便能轻松地在多媒体空间中体验自由惬意的演示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