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品云集 一周投影机最受关注排行

打节能环保牌 爱普生投影机EMP-T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21 作者:大鱼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最受关注排行第四名:爱普生EMP-T5

  最受关注理由:爱普生从去年开始就花大力气重视商务市场的开发,针对商务市场推出了多款产品。在今年爱普生还将继续把商务市场当作最大的主力战场,为了能够在商务市场能够赢得主动,爱普生公司近日推出了入门级商务投影机EMP-T5。

爱普生EMP-T5投影机

    爱普生EMP-T5 液晶投影机外观上延续了去年EMP-X5,采用黑白相兼的外观,整体设计采用流线型,显得造型非常的前卫。

    在性能方面爱普生EMP-T5采用三片 0.55寸 TFT LCD 芯片,分辨率为800*600,对比度为400:1,能忠实呈现深沉的暗部细节,使动态影像更加流畅平滑影像细腻真实。另外,EMP-T5搭载E-TORL高效能灯泡 ,具有高度的聚旋光性,可解决漏光与光线衍射等问题,即使室内光线强烈也能投影出清晰的影像. 此外,EMP-T5 拥有简单的操作方式、8种投影模式,聪明滑盖设计,随时决定投影或暂停,不干扰观众的注意力,成功展现精彩简报. EMP-T5不论入门使用者或专家级高手都可轻易的创造出个人专属的完美画面。

    爱普生EMP-T5投影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提倡“环保”和“节能”,Epson除了透过3LCD独特技术致力于研发最优质的投影画面,也在投影机上使用最环保的材质,降低对环境的损害,为目前唯一获得环保标章的投影机制造商。此外,Epson也是市场上待机状态下最为省电的厂商,不仅节能,更能协助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在节能方面,此次推出的新款投影机材质,机身外壳已完全未使用含有毒卤化物质聚氯乙烯(PVC)材料,能有效降低环境污染。除了采用绿色材料之外,新产品在节能表现上也极为出色。若就Epson全系列投影机产品线来看,1995年的机种和2006年的机种相较,平均每100流明亮度的耗电,已足足降低了90%。

    新一代商用机种将在省电上做文章,除了省电灯泡之外,新机种拥有开机5秒、关机0秒,以及关机直接拔除电源的设计,可快速冷机的特性,将耗电量降到248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