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方正世纪参加全国公路科技创新高层论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5月16日—5月18日方正世纪参加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公路科技创新高层论坛。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科技部、中国科协以及各省、市、自治区交通行业,相关院校、科研机构的近80位厅局领导、院士、外国专家参加了论坛。会议期间方正展台吸引了众多参会代表的关注。

 

    方正世纪代理巴可公司的控制室系统、模拟仿真和虚拟现实系统、数字电影投影机系统、演出与会展投影机系统。在2006、2007年高端投影机行业、AV行业取得了骄人业绩,于军队、博物馆、能源、电力、政府等行业均有大量成功案例,我们凭借经验丰富的仿真系统专家、会议系统专家、大屏幕系统专家、立体影院系统专家以及优秀的工程项目实施人员,完美地实施了多个重要项目,受到各界的好评,已经在行业内初步确立了方正作为高端显示系统集成商的地位。

    此次会议中国公路交通行业的专家、学者和科技工作者以“创新公路交通科技,推进现代交通业发展”为主题,进行学术交流、成果展示。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冯长根,交通部原副部长王展意、李居昌等领导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论坛还特别在会场还专门设立了募捐箱,为四川地震灾区募集捐款。

    方正世纪显示系统事业部已经在广州和重庆高速公路有成功案例,均受到客户的好评,通过此次会议方正世纪在公路行业建立了更多联系,希望2008年将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