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友基 绘影ⅡPF8080精雕细琢出精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998年友基科技作为国际领先手写数字化技术厂家创立至今已有10年。2002 年,友基科技结合当时最先进的手写数字化技术,制造出名为“DRAWIMAGE”(绘影)的数位手写板,它的发售也代表着友基科技开始数位板事业的发展,至今也有8年。这款数位板结合了插画绘画电脑数位化和当时最先进的电磁压感数位新技术,它的名字 “DRAWIMAGE”蕴含着绘制梦想之意,是友基科技数位板事业的原点。

  2006年,绘影Ⅱ产品PF8060、PF1209相继面市,其中PF1209更获得数位绘图板领域数码艺术编辑推荐大奖。

  2008年,友基科技即将发布绘影ⅡPF8080,蕴含着友基科技“最新的1024级黄金电磁压感级别技术”、“从工业到设计的艺术传承”,同时也是这些丰厚底蕴和友基研发人员感性创作文化的结晶。在友基科技老行家的精雕细琢和传统的孕育中,结合了最先端的技术,融合了超越国境的艺术和文化,已然成为友基科技的一种象征。

  近日,友基科技即将把它带给了中国的消费者,在中国各大电脑商场的友基专柜以及甄选的数十家友基科技专卖店进行发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