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MART推出全新协作平台实现信息实时共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28 作者:佚名

    SMART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宣布,针对那些在企业经营中必须利用协作式工作环境的企业用户特别推出三种全新协作平台,即SMART Meeting Pro ,SMART Hub SE 和SMART Hub PE。这三种新的协作平台,加上单一或多个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和SMART Board交互式显示器,将创建若干个相互连通的会议室,使分布在不同地点的企业员工可以实时召开数据会议、利用数字墨水在任一应用软件上书写文字、节省工作量、共享桌面和笔记,并参与讨论。SMART企业解决方案为重新界定人们在当今经济全球化世界中沟通交流和工作的方式提供了可能。

    在上述协作平台可以与任一一款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显示器以及其它公用的会议室组件,如实物展台、录像机和计算机等,实现无缝连接,使企业内部的团队可以实时共享信息和桌面、交流看法和节省笔记。这些平台融合集成数据会议技术,可实现快速简易的连接,并创建比传统的数据会议技术所提供的功能更为强大的协作式工作环境。这种突破性的技术可以在拥有单个或多个显示器的房间中提供强大的交互性能,与会者无论身处何地均可以轻松地参与其中。
 
    “在当今这个错综复杂的商业环境中,企业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并存,可以通过更为有效的合作来加以应对。”SMART首席执行官Nancy Knowlton表示:“我们的企业解决方案可以使分布在各地的企业团队人员实现实时共享,从而为企业通过合作加快决策进度、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以及增强创造力创造新的可能。”
  
    SMART协作平台
  
    SMART Meeting Pro –SMART Meeting Pro软件采用一台计算机以及一至多个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或显示器,将先进的电子白板和数据会议技术融入会议室。该软件可以将同一个会议室或者全世界的多个显示器和便携式电脑进行连接,使与会者可以分享看法和信息。利用SMART Meeting Pro,团队人员可以将文档和图像显示在显示器上,利用数字墨水在任一显示器上做会议记录,然后可以存储到网络驱动器中、桌面或者USB key中,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与会者。
SMART Hub SE-SMART Hub SE是一个协作式应用软件,提供不带计算机的基本电子白板和数据会议系统。通过与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或者显示器连接,SMART Hub SE可以让与会者在包括视频在内的各种应用软件上书写,节省笔记。借助Hub SE菜单,与会者可以与同在一个会议室或者异地的同事快速召开电子白板会议,共享便携式电脑上的内容,从而使大家可以共同合作,而不至于受到地域的限制。
 
    SMART Hub PE—SMART Hub PE将协作装置的稳定性和持续一致的用户体验与功能强大的SMART Meeting Pro软件融为一体。它采用先进的电子白板、集成数据会议和无线便携式电脑连接技术,可使分布在全球各地的项目团队实现远程合作和信息共享,从而为同一个办公室的单个和多个交互式显示器提供远程支持。Hub PE的灵敏度很高,使与会者可以在单个的交互式显示器上书写文档,或者与团队成员同时在多个显示器上书写文档。会议结束后,会议记录可以存储至网络驱动器、桌面或USB 存储设备,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与会者。 

    如需了解以上产品详细信息和价格,请咨询加拿大斯马特技术(中国)公司上海代表处。
    电话:8621-62886000
    传真:8621-62887000
    网址:www.smartboard.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