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立便携投影机HCP-75X仅售63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30 作者:大鱼

    日立HCP-75X是日立“小立”系列投影机产品中的一员,该机于07年上市。上市以来凭借其小巧靓丽的外观受到不少消费者地喜爱。并且该机的价格方面也曾几度下调,使该机的性价比大幅提升。目前,据了解HCP-75X投影机的价格再一次大幅下跌,现在上海志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给出的价格仅为6300元,非常值得拥有。

日立HCP-75X投影机

    日立HCP-75X投影机从外观上看其极具商务气息,银白色机身搭配蓝灰色的前面板,整机设计紧凑、简洁,商务气息十足。性能参数方面,该机采用日益成熟3LCD技术,标称亮度可达主流的2000流明,对比度则是500:1,能为广大商务用户提供足以应付日常投影需求的清晰画面。

    日立HCP-75X投影机的三围尺寸仅为274×205×59毫米,重量为1.7kg,只比A4纸稍大的苗条身材可以使用户像笔记本一样将其放入包中,具有非常高的便携性。另外,该机还一个亮点就是该机的短焦功能,HCP-75X能在1.5米的短距离投射出60英寸的画面(1.8米即可投射60英寸的大面积画面),非常适于在中小演示场所内进行投影,使投影机进一步摆脱了距离与空间的束缚。

    接口方面,日立HCP-75X投影机提供了包括模拟RGB、S-视频、复合视频、微型立体声jack端子、RS232、USB、音频输出等在内的接口端子,能为用户连接其它PC设备提供方面。

    此外,日立HCP-75X投影机支持自动梯形校正功能,能非常方便进行画面调节,更是拥有先进的逐行扫描、日立平衡伽马校正、顶部换灯、快速开关机、黑白板功能、PIN锁保护等众多实用功能设计,设计非常人性化。

    点评:日立HCP-75X投影机单从性能参数方面来看的话,是一款比较主流的机型。但是其商务气息浓重的外观以及超便携的体积为75X增添了不少卖点。并且该机还具有短焦距功能,为用户的使用带来了更大的便利。而其目前只有6300元的超低价格,是中小企业购买投影机的最佳选择。


推荐商家:   上海志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21-64361595,64367096,13918517611
传   真:  021-64367096 
地   址:  上海徐汇区宜山路550号 
联 系 人:  销售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