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网吧在线”团购会3D环幕仪广受业主推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网吧在线于3月召开了中国网吧业主团购会, 此会邀请了北京及周边城市的200余家网吧业主,及 十几家IT厂商。到会率高达90%以上。会议现场气氛有序而热烈,各商家在会场展示自己的产品,并在会上发言,网吧业主纷纷对自己所需求的产品进行相关咨询。厂商有英特尔、技嘉、华硕、多彩、映泰、金迈、优派起等。

    在会上,北京睿联嘉业公司成为此会亮点,现场看见了: 3D环幕仪的展示台和3D游戏效果以及网吧增值精彩演讲做为2008年网吧增值的首选利器---3D环幕仪,吸引了很多网吧业主的眼球。北京睿联嘉业李经理(13126624383或 88553466)认为:今年网吧牌照减少发放,网吧重要的就是如何使现在已经开的网吧能提高竞争力,即把两平米的网吧座位的价格提高,大环境炒房产,小网吧炒股票, 如何能帮网吧业主提供提高收费的方案是网吧代理的价值。3D环幕仪,是INTEL公司推荐的网吧著名增值利器,此次,的确让网吧业主大开眼界。

    很多网吧业主看到3D环幕仪后都发表了意见,“过去大家都在门头上花功夫,现在过时了,得想想在娱乐视频方面如何吸引人们提高消费了,从内容上调整战术,否则,网吧没吸引力了。网吧专用的3D环幕仪,确实是帮我们多找到了一条吸引客户的路子。”北京睿联公司工程部张经理(13401073446)也说:“2008年新开网吧数量增多,老网吧内在内容的提升内容的改造迫在眉睫,如何突破2元钱的收费心理是关键,必须找到网吧新游戏方向才是根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