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ORD UTP双绞线视频传输器应用分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LORD是专业生产双绞线监控视频传输器的厂家,其中LD-T300无源UTP双绞线视频传输器为国内设计最小巧、最易安装、维护的产品。

  在视频监控工程的设计和施工中,我们常常会遇到超过1000米甚至更远距离的传输问题。由于模拟视频信号通过同轴电缆在中长距离的传输过程中存在着信号的衰减和失真现象,因此,传统的方法是在每隔300-500米左右加置一个信号放大器,这不仅大大增加了线路的建设成本,同时也增加了线路发生故障的几率,另一方面,在同方向存在多路视频线路和控制信号线路的布线工程施工中,多股同轴电缆加上控制信号电缆合在一起,给管道穿越和线路布放造成了比较大的困难。为了解决以上这些实际问题,我们自主研发了一种双绞线视频图像传输器,利用五类网络线缆代替同轴电缆,不仅解决了普通视频电缆存在的远距离传输信号严重失真和在复杂工业环境下的电磁干扰问题,而且大大节约了线路建设成本,施工和维护也变得十分简便,成为视频监控工程在解决中长距离传输问题上的一种最为经济实用的办法。

  双绞线视频图像传输器使用特殊研制的专用芯片,对视频信号具有良好的传输效果,传输距离至2400米无失真,始终保持良好的幅频特性,当距离更远时可加接1-2级中继器,使视频图像无失真传送达到3-4千米(建议每千余米加一级中继)。本装置使用金属机盒,长期使用稳定可靠不发热,性能优良、价格低,与射频视频调制解调方式和光缆传输方式相比,具有比较明显的性能价格比的优势。

  双绞线之所以使用如此广泛,是因为它具有抗干扰能力强、传输距离远、布线容易、价格低廉等许多优点。加上一对双绞线视频收发器后,可以将图像传输到2.4KM甚至更远,而且传输图像的质量可以与光端机媲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