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众价格 日立HCP-75X投影机只卖75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06 作者:阳光

    日立HCP-75X是日立08年又推出的“小立”系列续作投影机中的一款,该机的外观以及性能各方面相信很多朋友对它都已经很熟悉了。有许多经销商为HCP-75X投影机都报出7500元的价格,投影时代网也陆续报道过该机的一些情况。日前,据北京合众联鑫也为该机报出了7500元,看来这个价格应该是大众价格了。

日立HCP-75X商务投影机

    性能方面,HCP-75X采用3LCD投影技术,支持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为2000流明,对比度为500:1,此外,这款投影机在噪音控制方面表现也颇为强劲,其工作是的噪音仅为29db,特别适合小型办公室内使用。

    HCP-75X还具备了近距离光学引擎,1.8米即可投射60英寸的大面积画面,量用而设的原则成全了产品性价比的大幅度提升。而且这样的短焦距大大方便了经常需要在小会议室中进行演示的用户,让狭小成为一种温馨和享受。

    另外,HCP-75X具备全兼容、Gamma校正、逐行扫描、黑白板、快速开关机及特有的安全保护等功能,方便易用的特性自由彰显,使您的全部精力付诸于演示。

    点评:日立HCP-75X投影机小巧紧凑的身材以及全面丰富的功能再加上还配备了短焦功能,给小空间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并且用户可以非常轻松的将该机移动到任何地方。

推荐商家:   北京合众联鑫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13718898667
传   真:  010-62546492 
地   址:  苏州街49号 
联 系 人:  张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