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可思议!索尼V440系列液晶电视惊现超低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10 作者:凌云

    自索尼二月份发布了BRAVIA春季新品液晶电视后,消费者对索尼液晶电视新品的上市以及上市价格尤为关注。就在上周,在小长假期间,索尼液晶电视V440系列液晶电视开始超低价现身家电连锁卖场,其52英寸KLV-52V440A售价21999元,46英寸KLV-46V440A售价15999元,40英寸KLV-40V440A售价114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索尼 V440系列液晶电视在外观上采用了一线描画的设计理念,所谓一线描画理念,就是通过最简单的线条实现一款简洁、突出画质重点的设计理念。同时也首次使用了旋转底座,一改索尼以往固定式底座的不便,不过可旋转角度仍然不高,但也为日常使用提供了不少帮助。

KLV-52V440A,KLV-40V440A,KLV-46V440A

    索尼V440系列液晶电视液晶面板全面升级为了1920×1080分辨率,并且采用S-PVA液晶面板。在图像处理引擎方面采用了BRAVIA ENGINE 2引擎,是索尼第二代BRAIVA ENGINE图像引擎中的入门技术,目前索尼还是没有让中端机型支持到Motionflow 100Hz技术和动态响应平滑增强技术,但机器提供了两项新技术,分别是智能图像调节技术和BRAVIA Sync功能。

    接口方面,索尼V440系列液晶电视一共拥有3路HDMI接口、1路电脑接口+音频输入、1路天线输入端子(VHF/UHF)、1路S视频输入端子、3组AV端子输入端子、2组 Y.PB/CB.PR/CR分量视频输入端子及其它的监视器、音频输入输出端子等,对于普通家庭的日常使用来说,都可以满足了。
   
     编辑点评:从索尼V440系列液晶电视的配置和上市价格来看,索尼V440系列液晶电视有着不错的外观和扎实的做工,性能方面更是大幅提升。不仅采用了FULL HD 1080p的S-PVA液晶面板,而且其丰富的接口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互动娱乐项目。对于各尺寸目前的价格也非常便宜,近期打算购买的朋友可以到北京国美电器北太平庄店看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