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安邦参加第6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设备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08 作者:佚名

    2008年4月7-9日,北京智安邦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设备展览会。这是中国石油石化领域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最权威的石油品牌展会,也是亚洲最大的五大顶级石油石化行业展会之一。800家参展单位,40000平米展区,33个国家组团参展。我公司在本次展览会上推出了SmartTrack智能图像处理器、IVSS智能视频监控系统和针对石油石化企业的智能视频监控方案,受到观众的广泛关注。

    石油石化企业智能视频监控系统提供智能分析入侵者、自动识别烟火、看护物品、检测遗留物、识别目标种类、检测异常人体行为、自动报警、自动智能录像等功能,可广泛用于石油化工行业的各种重要场所。管理人员、安全保卫部门可在石油石化企业智能视频监控系统帮助下,及时了解安全情况,在事件、险情发生之前,及时获得报警信号,及时处理,防患于未然。本系统可有效避免人工监控盯防脱岗、看顾不全面、注意力转移、易疲劳、失查漏警多等现象。本次参展为公司进军石油石化专业领域打开了良好的局面。

   

 标签:智安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