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勇ZY系列双绞线传输设备应用分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外特别是发达国家使用双绞线在监控系统中来传输视频信号已经有好多年了,国内大中城市在近两年已经在工程中大量使用这种方式来传输视频降低工程总体造价。在500~1500米的距离上使用视频光端机或同轴电缆 的情况已经越来越少了。

  大由于在中短距离上使用光端机价格昂贵、施工麻烦、后期维护成本高等原因,多用户会选择同轴电缆来传输监控视频信号。但是随着距离的增加,传输图象效果会变的越来越差,即使使用视频放大器也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同轴电缆线径粗、布线麻烦、抗电磁干扰能力差等原因,也给用户增添了不少麻烦,甚至有时工程很难验收通过。另外用户要传输供电电源、控制信号、音频信号等还要重新布线,工程量很大。因此我们建议用户综合布线使用双绞线,可以给你的工程增添亮点,减少工程量,并且降低系统成本。

  一根普通五类非屏蔽双绞线内部有四对双绞线,采用智勇电子生产的双绞线传输器,用一对线即可传输一路信号,四对线可以传输四路视频,也可以传输视频、音频、数据、低压供电电源的任意组合,而且互不干扰,传输效果明显优于同轴电缆,彩色视频信号传输0~1500米距离图象效果基本上和直连一样,如果使用低损耗双绞线传输距离还可以更远。使用双绞线具有超强抗电磁干扰能力、线径小、布线方便、一线多用、成本低等许多优点。智勇电子生产的双绞线传输设备采用先进的处理技术,具有品种多、价格便宜、传输质量好、多级的防雷击设计、宽电源输入范围、功耗小、可靠性高、安装调试方便、长期稳定工作等优于同类国内外产品的特点。系统传输成本在500~1500米的距离上和其它传输方式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

  智勇电子生产的双绞线设备在标称传输距离上分为0~1200米和600~1500米以上两种类别的产品,用户可以根据工程的实际情况合理选择不同类别或品种的产品。双绞线传输设备的使用改变了智能大厦、智能小区以及各种监控的传统布线方式,为监控工程系统设计提供一种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工程设计师和用户可以放心地将双 绞线传输设备应用到各类安防监控系统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