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牌品质 海信46英寸液晶电视TLM46V69再报低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24 作者:叮当

    海信作为资深国产电视生产厂商,其平板电视销量连续四年占据国内第一的位置。近日,其颇受关注的一款46英寸液晶电视TLM46V69,国美报出了12008元的低价,相比之前的12999降了将近1千元。

    海信TLM46V69液晶电视采用灵动的时尚造型外观。采用窄边框设计,面板正下方是海信的LOGO。边框的圆弧设计,给人良好的视觉享受和手感。该外观设计获得了一系列的国际大奖。

    海信TLM46V69液晶电视采用了新版的HDMI 1.3技术,可显示空前逼真、精确的数十亿种色彩的内容。具备光感变频功能,可随着周围环境的明暗变化自动调节自身的明暗度,避免观看者出现视觉疲劳。海信TLM40V69液晶电视还具有SRS-TSXT音响技术、广色域背光、音画同步等功能。

    此外,海信TLM46V69液晶电视还采用了基于科学数字算法的McFi功能,对中间场画面进行有效预测,同时基于双核处理精确计算出中间场画面,有效的改善了每帧图像将的过滤,使运动画面更加流畅,消除图像抖动。

    接口方面,海信TLM46V69液晶电视提供了HDMI接口,AV、TV、S端子,两个USB流媒体接口。

    海信TLM46V69液晶电视作为一款大尺寸主流产品,其出色的性能绝对值得信赖。现在在国美网上订购还能享受510元的折扣,这样的价格对这样一款产品而言真是非常实惠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