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IN-DIS数字会议控制系统概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WIN-DIS数字会议控制软件系统使著名的丹麦DIS数字会议系统和世界领先的美国智能中央控制系统CRESTRON浑然一体,形成了全面完美的统一。

    WIN -DIS数字会议控制软件系统运行在CRESTRON集成环境中,不仅可以控制DIS数字会议系统的发言、表决等会议功能,还可以将整个会议系统其他音视频设备,以及环境设备的控制功能集成在统一的控制界面中,解决了长久以来数字会议系统与其他会议设备无法无缝集成的难题。

    WIN-DIS数字会议控制软件系统特点

  • 集成性

    WIN-DIS数字会议控制软件系统在CRESTRON的整个会议环境的集成,包括DIS数字会议系统,音视频设备,环境设备的控制。更重要的是上述多个子系统的联动,实现在更高应用层面上的集成。

  • 易用性

    无论是会议主持人员,还是会议主席,对本系统的控制操作都是非常简单,操作人员无需了解整个系统的设备细节只需简单地在触摸屏轻触几个按钮,选择相应的会议进程或模式即可轻松地完成整个会议的流程

  • 灵活性

    WIN-DIS数字会议控制软件系统不仅提供触摸屏这种灵活的操作方式,还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定制用户界面和控制功能模块,为客户量身定做。使一套会议系统成为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真正用户自己的制作系统。

  • 稳定性

    由于本系统是运行在非常稳定可靠的CRESTRON集控系统之上,再加上DIS数字会议系统的优异表现,所以整个系统的稳定可靠性极高,完全避免了基于计算机系统的不稳定,易死机,易受病毒侵害,安全可靠性差的问题。

本文导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