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型场所专用 三洋系列工程投影机荐

三洋PLC-XP5700CL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08 作者:流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洋 PLC-XP5700CL

  三洋PLC-XP5700CL不仅拥有一流的图像质量,还具有灵活的安装方式,使其在应用中的表现更加出色,用户可方便的进行调校。此外,可选择网络功能支持,可以更加方便的进行投影演示传输和控制。

                                   

  PLC-XP5700CL采用三洋公司光学引擎领先技术,使用318瓦UHP灯,使亮度达到5500 ISO lm,同时提供了1000:1的对比度,可以为我们提供更精美的自然画质,适用于教室、会议室、展览厅等多种场合。最新开发的LCD面板和光学补偿器以及改进过的降温系统,极大的延长了光学部件的使用寿命,并提高了稳定性。
   
    灵活的安装方式是PLC-XP5700CL的一大特点。灵活快捷的镜头更换系统,有多个镜头可供选择,一个可选刺刀式镜头安装适配器(POA-LNA-03)可以迅速的更换不同镜头。数字梯形校正功能,能在垂直方向±35°和水平方向±15°的范围内校正画面梯形变形。上下调整的镜头位移功能,可以让我们不需要移动投影机,只要镜头的上下调整即可把画面投影在中央位置,在您讲演之前便可很方便的将图像居中。当然,多达12种文字的GUI菜单和带激光教鞭功能的无线/有线遥控鼠标也使我们的应用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