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N推出150米KVM延长器升级版CE-250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台湾ATEN在150米KVM延长器的基础上推出升级版CE-250A来巩固其在行业内的地位,增强产品的竟争力。长期以来,由于电脑近端需要外接一个直流电源,尽管它增强了KVM的电平信号,但是它一方面增加了厂商的成本,另一方面,也使得KVM信号传输略有干扰。

  另外,当前的CE-250A也改进了原CE-250的塑料外壳,使得产品的散热和抗击打能力再次提升,可应用于更为恶劣的工业环境。

  CE250A 为内建PS/2接口及ASIC技术芯片的控制端延长器,允许使用者得以从远程的控制端,以连接存取系统主机的装置。于安装使用上,仅需接续线材即可使用,无需额外的工具或软件。

  产品特点:

内建可靠性高及兼容性佳的ASIC技术芯片。
支持透过Cat5 以太网络线,连接远程与近端装置,最远距离可达150公尺。
支持双控制端操作,使用者可藉由近端及远程的PS/2键盘及鼠标,与显示器控制端,控管计算机主机。
可透过按键选择控制端。
近端显示器支持DDC2B功能。
超高影像分辨率-高达1280*1024 @60Hz
支持Microsoft Intellimouse以及大多数鼠标上的滚轮
讯号自动增益功能-针对距离的远近自动调整视讯讯号强度
内建8KV静电放电防护与2KV突波保护
近端装置无需外接电源
支援机架固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