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号处理系统各器件的功能作用简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05 作者:流云

    多屏显示拼接控制器是专门应用于多屏拼接的控制器,每套控制器是高性能、基于网络、支持有多个投影单元组成显示墙的图形显示系统,可将所有投影单元合成为单一的超高分辨率的显示屏。在整个显示屏上可将窗口放大成任意尺寸,并可任意移动窗口位置。同时集成了矩阵功能,可以实现图象和信号的切换。

    计算机视频接口保证计算机 / 视频信号可以在投影单元或显示器上展示。

    矩阵切换器传送多个计算机、视频和 / 或音频信号 源 到多个 显示 设备上 。如将多种信号选择两种或两种以上输出给不同的设备。

    扫描转换器将计算机 - 视频信号改变成 NTSC 或 PAL 信号,用作视频记录,视频会议或观看。

    信号转换器转换原信号的分辨率(调高或调低),与数字显示器的分辨率相匹配,从而达到最佳图象效果,亮度达到最大,可显示细节。而调高信号转换器只能将信号的分辨率调高。

    信号处理器将信号转变成所需的方式,比如信号制式转换、峰值、或同步处理。

    分配器将单路信号在没有信号损失的情况下分成多路相同的信号,输出给多个显示设备。可分为普通分配器和特殊分配器。如:长距离分配器;多功能分配器( AV 、 VGA) ;工作站专用分配器。

    信号处理系统可 与中央控制系统连接,以中央控制系统的软件语言形式,完成相应的切换需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