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动人魅力 三星5系列液晶电视即将上阵

独特外观造型灵活旋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21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独特外观造型灵活旋转

    三星5系列液晶电视在尺寸上包括了37英寸、40英寸、46英寸三个尺寸,其型号为LA37A550P1R、LA40A550P1R、LA46A550P1R。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三星液晶电视最大特色就在于其出色的外观设计,三星 5系列液晶电视采用了最常见的亮黑色外观,配合窄边框设计加上银色背部,和底部隐藏式音响,时尚大方,而小巧的黑色底座更与机身融为一同,整体的亮色表面闪烁着奢华之气。

三星5系列液晶电视

    与此同时,三星5系列液晶电视还采用了灵活的旋转底座,提供更丰富多样的电视放置方式,并可从多个角度观看节目,您可以灵活自如地布置家居,杰出的造型设计完美配搭您的家居品味。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