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产品应用于四川某军区的综合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概述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一个大型作战指挥中心除了要满足传统简单的会议要求外,还应具有高雅格调和优美音质、清晰图像演示,并且可以根据要求配备同声传译系统和投票表决功能以及会议电视系统。它由大屏幕显示、多媒体音视频信号源、音响、切换和中央集成控制几大部分组成。选取具备先进功能的DVD和录像机以及实物和图文传送器通过大屏幕投影机还原其图像,为了更高效、实时地指挥需要配备一套中央集成控制设备,控制室内所有影音设备、信号切换、灯光、屏幕升降、音量调节等等功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和简化复杂的操作,能适合所有人士使用而不需要具备专业知识。

根据这一领域的需求以及我们的实际工程经验,我们将整个工程分成以下几个子系统。

1、会议系统(讨论系统)
2、大屏幕投影显示系统
3、会议扩声系统
4、信号处理系统
5、中央集成控制系统
6、 多媒体音视频系统
7、视频会议系统

系统功能说明

    在此军区大楼的指挥中心控制系统中,还要配合作战指挥管理系统,完成会议的发言、扩声、显示、控制等功能。根据项目要求,采用CREATOR快捷的会议管理系统完成会议的控制管理功能,同时通过大屏幕拼接投影机把与会内容显示出来。会议操作者可通过点取彩色无线触摸屏来轻松控制会议室所有设备的工作状态与进程。在此主要用CREATOR ST-6500C无线触摸屏作为控制终端,CREATOR CR- PGMII可编程中控主机作为控制核心,用ST-6500C触屏实现所有的控制功能,采用CREATOR GP-1000图形拼接处理器用3台背投投影机拼接作为显示终端;CREATOR M3101主机作为会议发言的控制核心;本会议室采用CREATOR RGB6432分箱体大矩阵、AV1616及VGA1608矩阵作为信号互相切换,其中中控控制包括了各楼层分会议室信号的切换,红外控制DVD机、等离子电视机,RS232串口控制了液晶电视和矩阵,所有信号可以在液晶显示器自动切换显示,通过CR-PGMII中控主机对GP1000图形处理器的控制,可以调用不同的拼接模式显示不同的信号,并把信号输到每个楼层去;在会议室里可以监视到外面情况;各楼层分会议室电脑信号在拼接屏上现实;采用大矩阵作为信号切换终端,解决了多路输入和输出信号源切换问题。此外,操作者还可以在已授权的情况下通过网络控制功能控制多媒体会议室所有音视频及其它CREATOR网络设备。


 

 标签:快捷CREATOR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