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TM选择巴可提供新闻演播厅背景屏幕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精选专业市场显示与可视化解决方案领先厂商巴可宣布,公司已在 VTM 重新设计的新闻演播厅成功地建立全新视频屏幕墙系统,VTM 是佛兰德斯区最大的商业电视台。新演播厅本周末公开亮相,VTM 希望借此进一步提高新闻质量。巴可视频屏幕墙采用最可靠的显示技术,播送新闻时为统计、背景信息和直播参与提供一流图像质量和富有活力的色彩。

     VTM 于 1989 年创建,旨在向公众提供最佳质量的新闻。总编兼新闻主播斯蒂夫•沃特斯 (Stef Wauters) 表示,“VTM 于 1989 年创建,我们希望向佛兰德斯区电视观众提供完全不同的新闻方式。成立伊始,我们就瞄准佛兰德斯区最大、最易获取的新闻信息源,快速反应且值得信赖。不仅包括新闻栏目和热点节目,还涉及网络新闻和文字讯息。我们将利用全新设计的演播厅实施最新技术确保可靠新闻和稳定屏幕图像,延续这一传统。”VTM 还将大型视频屏幕墙用于直播报道,利用图形、统计和背景信息支持新闻话题。

     VTM 第二次选择巴可提供新闻演播厅视频屏幕墙,以前的 VTM 新闻演播厅都围绕巴可屏幕墙加以构建。最近安装的巴可 180W-灯视频屏幕墙是 OV-D2 系列,具有富有活力的色彩、高对比度和专为人眼而定制的大视角。巴可 Sense6 技术具有长效持续的视频屏幕墙均匀性和最大可读性。VTM 新闻演播厅项目经理盖•汉内特 (Guy Hannaert) 表示,“屏幕稳定性在新闻播报中至关重要,因为大量观众都在注视着屏幕墙。对于 VTM,佛兰德斯区每天至少有 1,250,000 名观众收看 VTM 新闻。”盖•汉内特继续道,“除此之外,色彩质量对我们也很重要。屏幕墙由 18 个 50 英寸显示设备组成,它们必须有相同的颜色清晰度。最后,图形和统计必须易于演播厅主持人阅读和家中观众观看。”

     巴可安全与监控事业部总裁卡尔•彼德斯 (Carl Peeters) 表示,“我们很高兴 VTM 新演播厅再次选择巴可,该合同表明 VTM 志在高质量信息传播。巴可提供实时决策支持技术支持演播任务,我们倍感欣慰。”

 

 标签:巴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