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于某武警作战指挥中心的应用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部队作战指挥开始采用现代化的设备,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现场演练的目的。各种先进的音视频设备、电子设备也被运用其中,以期达到理想的效果。但随着需求的增加,各种设备也在不断增多,控制方式与管理也越来越复杂,同时对于环境的控制,很难根据需要及时改变以达到期望的效果。而使用全自动智能化设备中央集成控制系统配合触摸屏就可以将复杂的控制环境简单化。只需要用手轻触触摸屏上相应的界面就能对几乎所有的电气设备进行控制,包括投影机、屏幕升降、影音设备、信号切换、灯光照明、音量调节、DVD,录像机等等的各种功能控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也简化复杂的操作系统,带来一个拥有优美音质、清晰图象以及具备音视频会议系统、大屏幕系统、(同声传译系统、投票表决)等功能的大型作战指挥中心。

CREATOR快捷于某武警作战指挥中心的应用方案

CREATOR快捷于某武警作战指挥中心的应用方案

    根据此次工程的需求以及我们的实际工程经验,我将整个工程细化成以下几个子系统。

    ■  大屏幕显示系统
    ■  A/V系统
    ■  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
    ■  扩音、音响系统
    ■  房间环境控制系统

CREATOR快捷于某武警作战指挥中心的应用方案

CREATOR快捷于某武警作战指挥中心的应用方案

    结合本指挥中心的具体使用情况,根据计算机信号和视频信号以及相互交错式的显示,本方案中主要运用CREATOR的ST-7100C无线画中画触摸屏作为主要控制终端,辅用LTX-1200C有线画中画触摸屏;配备CREATOR的CR-PGMII可编程中控主机作为整个控制系统的核心;使用CREATOR的RGB1616、VIDEO1616矩阵切换器进行音/视频信号的相互切换;采用CREATOR的GP-1000图形拼接处理器用2台背投投影机拼接作为显示终端。

    系统总体设计施工原则

    (1)先进性

    系统设计要采用先进的概念、技术和方法,不但能反映当今的先进水平,而且具有发展潜力,能保证在未来若干年内占主导地位,并能顺利地过渡到下一代技术。

    (2)开放性

    为了满足系统所选用的技术和设备的协同运行能力、系统投资的长期效应以及系统功能不断扩展的需求,必须追求系统的开放性。所谓的“开放性”,也就是在遵循统一的国际标准或工业标准的前提下,允许用不同厂商的产品相互兼容,这种兼容包括整个系统及其组成部件。

    (3)可靠性和稳定性

    在考虑技术先进性和开放性的同时,还应该从系统结构、技术措施、设备性能、系统管理、厂商技术支持及维修能力等方面着手,确保系统运行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4)安全性和保密性

    武警部队作为政府部门,必须保证信息的机密性与稳定性,因此要求视频会议系统的绝对安全与稳定,网络安全需要对防火墙做出严格的管理,对于每一个开放的端口都要慎之又慎。

    (5)可扩展性、易维护性和经济性

    要适应系统的变化,必须充分考虑以最简单的方法、最低的投资,实现系统的扩展和维护;同时充分利用现有的设备,节约用户投资。

本文导航
  • 第1页:系统概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