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的典范 日立HCP-A8投影机到货上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18 作者:sun

    07年12月分鸿合和日立携手招开新闻发布会,隆重推出了一款双方合作共同研发的一款超短焦聚投影机,型号为HCP-A8。目前该机正式到货上海,据志方电子为该机报出价格为32000元,对于这样一款非常具有创新性并且功能先进的投影机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

    性能方面,日立HCP-A8采用3片式0.63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式液晶显示板,具备1024x768的分辨率,2500流明的亮度,另外,该机的噪音仅为28分贝,完全不用担心噪音问题。此外,HCP-A8的超短焦功能,投射60英寸图像只需约0.47米,使其安装灵活性得到大大提升,适宜于多种安装环境。并且该机还可以搭配交互式白板使用,为投影又多增添了一份互动性,为投影带来更多的乐趣。

    散热方面,HCP-A8秉承日立“尘盾”系列投影机的防尘技术,采用特殊材质的过滤网,这种过滤网将网孔直径缩小到数微米,同时运用日立独有的除尘技术,能够有效阻止灰尘随气流进入机器内部,保证吹入机器内部的空气为洁净风,使得投影机能够长时间保持亮度稳定、图像清晰,并大大增强了投影机的使用寿命,减少了用户维护清理的频度。

    日立HCP-A8不仅开创了多项全新技术,还秉承了日立一贯的特色功能:黑白板模式在没有幕布时也可提供高质量投影。白天模式则是采用图像质量校正技术,调节光线质量,确定图像稳定、清晰。

    点评:日立HCP-A8具备了多项全新的技术,同时也造就了HCP-A8不同凡响的品质,也让投影有更多的应用方式,结合交互式白板的使用也为投影带来了更多的乐趣。而目前,您只需32000元就可以获得这款更加超值的HCP-A8投影机。

推荐商家:   上海志方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   话:   021-56300550 56620308 13311611115 13917403703
传   真:  021-56305309 
地   址:  上海市共和新路938号 
联 系 人:  李先生、钟小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