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八节献礼 送给白领MM们的商务办公利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08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每年的3月8日被定为是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个节日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在奥运年这个特殊的三八节日里,在职场上一向精明能干的女胞们打算送自己一份什么特殊礼物呢?超便携型商务投影机应该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如今,投影机早已经成为了商务人士们必备的办公利器。今天也借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个特殊的节日,专门为职场上的白领MM们推荐几款2公斤级以下的超便携商务投影机,让女同胞们更显专业能干。

日立HCP-75X

体重:1.7kg

   
日立HCP-75X是07年十月份上市的一款便携式商务投影机,该机是日立“小立”系列里最新的一款机器。其小巧轻薄的身材并配有短焦镜头,深受商务人士的喜爱。即使是办公室里的MM们,也可以轻松地将其携带到全体场所进行演示。

    HCP-75X采用3LCD投影技术,拥有2000流明的亮度,400:1对比度,分辨率为1024x768,采用了额定功率为160W的灯泡,在标准模式下的寿命在2000小时以上。该机的外观尺寸仅为274×205×59毫米,重量为1.7Kg,让您好可以将其像笔记本一样放入包中,随身携带,随时可用!

    另外,HCP-75X还使用了超近距离光学引擎,在1.8米即可投射60英寸的大面积画面,产品性价比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而且这样的短焦距更加方便了经常需要在小会议室中进行演示的用户。此外,HCP-75X同样沿袭了日立噪音控制方面的强劲实力,29db的工作音量不会对投影空间造成任何影响。

    除此之外,日立HCP-75X还具备全兼容、Gamma校正、逐行扫描、黑白板、快速开关机及特有的安全保护等功能,在性能方面具有不错的表现,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便捷。同时,HCP-75X还具备极高的性价比,这也成为了消费者喜爱该机的重要原因之一。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