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亮来袭 5000流明主流工程投影机推荐

超长的灯泡寿命 三菱LX-7800LS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20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菱LX-7800LS

亮度:5000流明

   
三菱LX-7800LS属于一款重量级投影机,不过其外观设计方面非常的时尚并且做工十分精致,该机顶部设计对称、机器提手前置,而且所有接口都设置在侧面,正面下方提手外围是塑料,内则采用不锈钢材质,既使得设计特立独行,又增强了使用提手时的安全性。

    三菱LX-7800LS投影机采用三片式1.3英寸多晶硅TFT液晶板,标称亮度达到5000流明,即使是大型演示场所也能轻松应对,投射出的画面不但柔和而且色彩丰富,层次感也很鲜明,整体效果相当好。

    三菱LX-7800LS整机重量9.0kg,外型尺寸为443×434×176mm,该机还采用了1.3倍电动变焦镜头,搭载了280W高效冷光源灯泡,使用寿命可达业内领先的5000小时,这对一贯以长寿著称的三菱来讲也是见怪不怪了。

    另外,三菱LX-7800LS投影机还嫁接了三菱教育机的优秀防尘设计,机器的防尘过滤网设置在散热系统进风口的内侧,并可不定时更换,而且机器内部没有使用到循环风,能充分降底内部温度,更好的彰显了三菱工程投影的低损耗。

    接口方面,三菱LX-7800LS投影机在接口配置上也显得比较齐全,拥有微型D-sub、视频Video、S-视频、RS-232C、USB端子、PC VGA信号、RCA式Video,BNC式Video等常备端子,就连在其它机型上极为小见的BNC5接口LX-7800LS也能支持。

    点评:三菱LX-7800LS作为一款工程型投影机,除了拥有非常强劲的性能以外,该机的外观方面也特别值得称赞。此外,该机还能支持遥控鼠标、画面局部放大、遥控器激光教鞭、画中画、防盗报警器等一系列强大的功能,操作非常简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