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亮来袭 5000流明主流工程投影机推荐

大身材 大智慧 夏普XG-PH800XA投影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20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夏普XG-PH800XA

亮度:5000流明

   
夏普投影机以产品性能稳定而著称,夏普 XG-PH800XA也以厚道的产品性能受到工程用户的喜欢。在外观设计上,夏普 XG-PH800XA采用了银白色的面板和黑色的机身进行搭配,整机非常的美观。这款机型的尺寸为480X471X180mm,整机重量为14.8kg,适合用于吊装使用。

    在性能方面,XG-PH800XA采用了DLP投影技术,分辨率为1280×1024,亮度高达5000ANSI流明(双灯),对比度为2000:1的产品。投影画面清晰度高,画面均匀,色彩锐利,可以让它从容的对付大型投影空间,即使在开着窗户的明亮环境下也能让画面再现清晰完美。

    噪音方面,XG-PH800XA的工作噪音也比较低,灯泡的寿命也属于标准的,正常使用2000小时,节电状态3000小时,唯一有点遗憾的是用电方面比较厉害,不过这也是为了达到5000流明度而不可避免的事。

    接口方面,夏普XG-PH800XA包括:输入接口有RGB输入(15pin Mini D-SUB)×2、音频输入(Ф3.5mm立体声微型插孔)×2(电脑RGB×1,视频×1)、视频输入(RCA)×1、S视频输入(4 pin Mini DIN)×1、数字接口(DVI-D/HDCP×1)、网络LAN端口RS232C端口,输出接口有RGB输出(15pin Mini D-SUB)×1、音频输出(Ф3.5mm立体声微型插孔)×1。

    点评:从夏普XG-PH800XA的性能来看,其完全可以满足一个大型会议室或者一个中型阶梯教室使用。并且该机还支持三种梯形模式校正的调整功能让用户从容应对各种使用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