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买不起蓝光 日立720P投影组主流DVD影院

来源:PCONLINE 更新日期:2008-03-12 作者:凤雏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日一口气连续推荐了很多蓝光的影院,由于整体价格昂贵,所以很多消费者都只能摸摸口袋干流口水。有些普通消费者反映,就算目前蓝光开始统一天下,但是在我国还是不多见,目前甚至连蓝光的影片也难以买到。故此,为了照顾还是以DVD为主的消费群体,今天我们来推荐一个经典的DVD级别的优秀搭配。这个影院是网友张青的,是一个专门的影视室,张青花了很大的力气和金钱来建设这个影院环境,采用全木搭建,吸音和扩散措施做得相当专业,能够让器材的整体效果提升不少。

  张青的影院以经典器材为主,包括有我们都很熟悉的日立PJ-TX300投影机,投影幕是自己做的,有一套旧式的KEF Q系列音箱,以Q5为前置音箱,Q9c为中置音箱,以KEF Q Compact为环绕音箱,还有选择了PSW-2500为低音炮。至于功放和音源都是天龙的,分别是天龙AVR-2105功放和天龙DVD-1920碟机。

家庭影院

家庭影院全貌

家庭影院

全木搭建的视听室

器材清单
预算
3万元
器材名称
品牌及型号
器材单价
合计:29000
投影机
日立PJ-TX300
11800元
前置音箱
KEF Q5
4500元
中置音箱
KEF Q9c
2000元
环绕音箱
KEF Q Compact
1300元
低音炮
KEF PSW-2500
3000元
AV功放
天龙AVR-2105
3800元
DVD碟机
天龙DVD-1920
260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