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居家好伴侣 客厅主流40英寸液晶电视导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05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平板电视日益普及的趋势下,平板电视的价格越来越便宜,人们购买电视的欲望也越来越高涨,尤其对于40英寸、42英寸这样的主流尺寸平板电视产品来说,更是受到了大众消费者的喜爱。而对于国内平板电视市场行情,价格越是便宜的产品自然就越受消费者的追捧,所以许多平板电视厂商为了增大销量,在推出中高端平板电视产品的同时,低端产品也随之推出。

    在之前笔者曾为大家介绍过高端40英寸、中端40英寸液晶电视产品,而对于大众普通消费者来说,低端40英寸、42英寸液晶电视产品在整个平板市场领域也占有非常大的市场份额。针对于此,笔者今天再次为大家介绍几款主流低端40英寸液晶电视,希望能为近期打算购买电视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和建议。

长虹LT40600液晶电视

参考价:6999元

    长虹LT40600液晶电视整体采用黑色外观设计,上下银白色横线装裱,屏幕下沿用一条红色直线装扮,细节处理得比较到位,整体效果华贵大气。

    长虹LT40600液晶电视采用了三星S-PVA屏,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500nit的亮度、1200:1的对比度,6ms的极速响应速度,178度的宽视角;长虹LT40600拥有量子芯极速处理器,其最大的亮点表现在其对电视信号的处理速度上,它拥有千亿次/秒的图象处理速度,使其在以下层面得到迅速提升:细节轮廓明晰化、五区分色细腻化、细节色彩自然化、暗景对比协调化等。

    长虹LT40600液晶电视配备了丰富的接口,拥有HDMI接口,S端子,AV接口,DVI接口,VGA接口,分量视频接口,TV输入,RS232C接口等。遗憾的是,这款电视没有配备USB接口。

    编辑点评:长虹LT40600液晶电视作为一款低端主流产品,其低廉的价位是一大卖点。同时在拥有低廉价格的优势下,其量子芯技术的运用更是喜上添花。近期打算为客厅购置一款超值液晶电视的朋友来说,还是选购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