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正KE8220控制端 突破距离限制、强化现有投影机性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 宏正自动科技宣布推出一款隶属于旗下ALTUSEN产品线的KE8220虚拟VNC控制端,此一无线简报系统可协助企业升级现有投影机,建立一个真正无线化的会议环境,同时有效简化多人简报的流程。KE8220并可透过LAN、WAN或因特网存取远程计算机的 PowerPoint档案、图表或其它简报数据,以实时播放于本地端的投影机或屏幕。

    多人轮流插拔屏幕连接线或上传远程计算机的简报数据往往会降低会议进行的效率;宏正自动科技所推出的最新KE8220虚拟VNC控制端可提供一个创新的会议环境,其不仅可让多位简报人员将笔记型计算机里的简报数据透过无线网络传送到投影机或屏幕,远程使用者也能透过LAN、WAN或因特网实时传送他们的简报画面,彻底摆脱距离的限制。此外,KE8220亦提供子母画面功能,简报者及与会议人员可同时观看并存取不同计算机的简报数据。

    

   ATEN营销推广部经理张子奇表示:“KE8220是一款兼具创新、高效率、及安全的无线简报系统,其可与企业现有的投影机整合,轻松升级会议环境与质量。KE8220所提供的无线与网络远程简报功能,适用于企业内部的无线会议环境,或是跨区域进行的远距教学及会议。”

   KE8220可将桌上型或笔记型计算机里的PowerPoint档案、图表及其它简报数据画面传送到具备标准VGA接口的投影机、液晶屏幕、监视器或其它显示装置,并支持SXGA分辨率 (1280 x 1024@60Hz)。KE8220透过USB无线网络卡,可支持802.11b/g无线传输,速度高达54Mbps,其同时支持64、128、及256 位WEP加密功能,以有效保护简报数据。


 

   AltusenVNC软件执行文件可直接从KE8220下载,不需任何安装过程。每位参与会议的简报者只需按一下鼠标,就能立即切换到不同的计算机。KE8220支持静态与动态 (DHCP) 网络组态,因此适用于任何网络环境。此外,KE8220亦提供自动搜寻功能与多种语言的使用者接口,可进一步简化简报流程。

   KE8220兼容于Windows 2000、2003、XP及Vista等所有主要的Windows操作系统。

 标签:KE8220宏正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