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彰显王者风范 赏2048x1080顶级分辨率投影机

DPI HIGHlite 12000HD工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28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DPI HIGHlite-12000HD

   
DPI公司(Digital Projection International )是一个具有丰富投影机研发经验的厂商,其一直努力于推出更高性能的投影机产品。并且DPI在数字成象业界内一直处于先锋地位。HIGHlite-12000HD是DPI公司推出的一款具有2K分辨率的高阶数字投影机。

DPI HIGHlite 12000HD工程投影机

    HIGHlite 12000HD基于3片式DLP技术,物理分辨率达到2048×1080,亮度达到12,000 ANSI流明,对比度1800:1。高性能使得HIGHlite-12000HD可以用来提供广泛的应用解决方案,包括宽银幕舞台设计、大会议环境系统安装、科学可视化、仿真、和家庭娱乐等应用。

    另外,HIGHlite 12000HD拥有液体冷却功能,安装在噪音敏感的环境下仍可正确显示任何视频、HD和电脑信息。具有标准的四边软边融合,还可以定制高级的可选功能,例如无缝交叉、淡入淡出以及用户自定义的几何弯曲等。同时支持3D演示。

    HIGHLITE 12000HD与以前的DPI专业投影机一样都拥有精确的机械构造、选项菜单,其包含DPI独有的支架系统,可以进行倾斜、转动、偏转等调节。这种设计可使投影机随时安装,在系统集成过程中节省时间和人力,并简化多台投影机安装时的程序。

    点评:DPI HIGHlite 12000HD拥有强悍的性能之外,还增加了高性能投影机的选择性,配备广阔的镜头移动能力,弹性更大,适宜所有场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