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彰显王者风范 赏2048x1080顶级分辨率投影机

令人叹服的图像性能 巴可XLM H25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28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BARCO XLM H25

   
Barco的XLM H25投影机定位于租赁行业和上演重大事件的市场应用而设计,也是全球第一台可以投放2048×1080真实分辨率的DLP投影机(电影宽银幕1.85:1格式)。结合BARCO优秀的像素处理技术,展现令人叹服的图像性能和色彩深度的一致性。

Barco XLM H25工程投影机

    与Barco其他的DLP投影机一样,XLM H25也是基于完全密封DMD引擎,使用了高效率的6KW氙灯,奠定了投影机更加安全可靠的环境要求。可以同时支持4路信号输入。分辨率为2048*1080,甚至超过了HDTV(1920*1080)的水平。

    点评:Barco XLM H25是04年推出的一款顶级投影机,虽然上市时间比较长,但是其性能方面的表现却依然是占据顶级投影机的位置。另外,XLM H25沿用了Barco像素变换器增强了低光照的视频特性。用于满足大型舞台租赁、特殊场所等应用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