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运场馆专用机 10000流明高端工程投影机导购

怪物机 巴可CLM R10+工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25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巴可CLM R10+

亮度:10000流明

    巴可于07年3月5日在比利时科特里克市宣布,其专为租赁与舞台演出市场而开发的10,000 流明紧凑型 DLP 投影机CLM R10+正式面世,该产品以高亮度 LCD 投影机价格水平满足超亮坚固耐用型投影机市场需求。

巴可CLM R10+工程投影机

    巴可 CLM R10+ 投影机具有 1400 x 1050 像素分辨率并采用最新图像处理技术,提供鲜艳且清晰的视频与数据图像,无损图像细微特征。较之高亮度 LCD 投影机的 XGA 分辨率,SXGA+ 分辨率所提供的像素多 87%。该机对比度为1200:1。外形尺寸为692 x442 xH293 mm,重量为30Kg。

    巴可 CLM R10+ 投影机配备坚固的全金属底盘,自带组装结构,可轻松快速地进行安装。其他特性还包括 使用DMX512 协议控制亮度(利用内部调光器进行 0 – 100% 亮度控制)、变焦、聚焦、镜头移动和信号源选择,确保轻松集成演出与灯光控制系统。

    点评:紧凑型、具有10000流明的CLM R10+DLP投影机,完全能满足高端市场上对物美价廉的高亮度DLP投影机的要求。并且巴可CLM R10+投影机无需定期更换昂贵的光学部件,便可保持输出亮度水平和图像质量。摄影机还配备密封光引擎和高密度空气过虑网,保持清晰明亮,真正符合技术规格,无需耗时维护。

上一页 1 2 3 4 5 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