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运场馆专用机 10000流明高端工程投影机导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25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距离第29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还有不到5个月的时间了,13亿中国人一直所盼望的奥运会终于就要来到了。在人们为能举办这样一次盛会欢呼雀跃的同时,也看到了奥运为各行各业所带来的无限商机。那么作为大屏幕显示领域的投影机市场更是如此,除了家用投影领域被各大投影厂商们所重视之外,个头硕大的高端工程投影机领域的需求量也得到了强劲的增长。

    奥运会的各个比赛场馆将大量安装高端工程投影机,为即将到来的各国运动员、媒体与奥运来宾提供美妙的视觉体验。那么,面对偌大的体育比赛场馆,对投影机的要求当然就会更高了。尤其是亮度,投影机的亮度其实就是指投影灯泡输出到屏幕上的光线强度,也是投影图像的明亮程度。一般情况下,投影机的亮度越高,投射到屏幕上的相同尺寸的图像越明亮,图像也就越清晰。那么,对于一个能容下几千人甚至上万人的大场馆,不用说,投影机的亮度自然一定要特别高。

    而目前市面比较主流的工程投影机的亮度都在5000流明左右,那么还有没有更高的选择呢?当然有,下面我们就为您介绍几款亮度为10000流明的投影机产品,能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画面。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