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猛牌音箱+XBOX360 高性价比影院享天伦

来源:PCONLINE 更新日期:2008-02-16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雪灾之下,有我们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顽强抵抗,寒冷的天气也挡不住春节的热闹气氛和人们归家团聚的迫切愿望。已经安坐家中的人们当然心系还在旅途奔波受阻的亲人同胞们,时刻关注电视、广播里面的各路消息,看着电视里大雪挡路的艰苦情景,真是感同身受。无论你现在是紧盯电视屏幕关注春运,还是正在布置自己的家庭影院等待外出亲人共享天伦,在春节来临之际,我们这个家庭影院栏目,都会风雨不改的为大家送上优秀的家庭影院搭配推荐。

  家庭影院的各个配件器材都在降价,虽然对于发烧友来说还是值得开心的,但是看着周边物价的上涨,对于普通的家庭以及初入门的发烧友来说,预算都得考虑再三或者压一压。有鉴于此,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一个价格实惠的经典式搭配,在不降低品质的同时追求最大的性价比,下文以网友周先生家的影院为蓝本,推荐一个中端、实惠、实在的搭配。

器材清单
预算
3万5千元
器材名称
品牌及型号
器材单价
合计:34100
投影机
BenQ W500
8100元
前置音箱
猛牌Silver RS-6
6500元
中置音箱
猛牌Silver RSLCR
3200元
后置音箱
猛牌Silver RS1
3800元
AV功放
雅马哈RX-V1500
6000元
DVD碟机
雅马哈DVD-S1500
2000元
游戏机
Xbox 360 +专用外置式HD DVD
4500元

 标签:XBOX360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