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正自动科技推出多款KVM信号延长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 –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日前发表三款新型KVM信号延长器,进一步强化旗下KVM信号延长器产品阵容,其中包括PS/2 KVM信号延长器- CE250A、USB KVM/音频信号延长器- CE800及属于ALTUSEN企业级产品线的KVM/音频信号延长器- KE0220。这三款新产品不仅将电脑与控制端(键盘、鼠标及屏幕)之间的KVM信号传输距离延伸最远可达250米,同时还提供突波保护、以及音频与 USB存储装置支持。

    CE250A是支援PS/2界面的KVM信号延长器,通过该方案,使用者可从本地及距离最远达150米的远程控制端存取系统。为确保性能质量, CE250A不仅采用Cat 5(或以上规格)线材连接本地与远程装置,同时还提供多项先进功能,包括内置2000V突波保护功能及可安装于机架的金属外壳设计。此外,本地设备还可直接由电脑供电,不需外接电源。

    CE800 USB KVM/音频信号延长器透过Cat 5(或以上规格)线材连接,将本地与远程装置之间的距离延伸最远可达250米。CE800远程与本地设备都内置了USB接口,使用者可通过U盘轻松上传与下载档案,此外,该方案内置特殊安全保护功能,使用者必须先登入系统完成身份验证,才能使用USB存储装置。CE800还支持立体声扬声器及麦克风的音频传输,并提供2000V的突波保护功能。此款信号延长器同时具备可调式增益控制功能,使用者可手动调整视频信号强度,以确保在各种距离内都能保证极佳信号质量。

    宏正自动科技营销推广部经理张子奇表示:"当您的电脑必须放置在与控制端有一段距离的安全场所时,KVM信号延长器即是最便利、经济与可靠的解决方案,其应用环境相当广泛,例如电脑可能会接触污染物的工厂环境,或是电脑放置于大众使用空间的图书馆及咖啡店等。宏正创新KVM信号延长器所具备的先进功能,不但可防止硬件被窜改或因操作环境影响而损坏,还能有效维持工作环境器材的整洁。"

    除了上述两款产品外,宏正旗下的ALTUSEN产品线又推出一款KVM/音频信号延长器- KE0220。此款产品可通过Cat 5 (或以上规格)线材连接本地与远程装置,最远距离可达200米。KE0220也能够提供可调式视频信号增益控制功能、1600 x 1200的超高视频分辨率及韧体更新等功能。

    CE250A、CE800及KE0220三款产品目前均已开始供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