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业烧友最爱 LCOS技术投影机让您更精彩

首款采用HQV技术的家用投影机 CineStar HD9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13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首款采用HQV技术的家用投影机 CineStar  HD900

    CineStar投影机对于普通投影机的消费者来说,这个品牌并没有多少知名度,但是对于HI-FI级的发烧友来说CineStar投影机可以说非常具有影响力。并且与欧美产品相比,其在价格方面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Cinestar HD900的造型方方正正,外观大气端庄,采取的是传统而简约的设计风格,机面的按键全部安1置在左边的长方框里,在中规中矩中显经典。Cinestar HD900的显示核心是三片式0.7英寸LcoS显示芯片。分辨率为1920×1080,对比度表现为6000:1,亮度为1000流明。内置的HQV Realta视频处理芯片可以提供全面的讯源处理、图像调整及画面降噪功能,对于电影风格忠实的再现和提升。其害配备了专业的由15片全玻璃镜片组成,包括3片超低色散镜片的镜片组,以及1.35倍变焦镜头。

    接口端子方面,CineStar HD900配备了HDMI、Component、Composite、S-Video、D-sub以及USB等,对输入信号可实现可从480i到1080p全数字兼容。另外,由于采用了新的制造工艺与设计理念,这款产品的运行噪声可以保持在24dB的程度上,保证用户观影的舒适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