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业烧友最爱 LCOS技术投影机让您更精彩

多功能投影机 佳能SX7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13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多功能投影机 佳能SX7投影机

    SX7是佳能在07年底推出的一款基于LCOS(Liquid Crystal On Silicon,硅基液晶)投影技术投影机。性能方面,该机具有SXGA+(1400x1050)分辨率而且使用了佳能专利技术AISYS光学照明系统,亮度高达3700 流明*,不仅适用于酒店、会议、学校等场所,还面向医疗行业、工程安装、设计行业以及摄影等专业商业领域。

    SX7采用LCOS投影技术和AISYS光学系统这一佳能独创的光学技术。并且SX7投影机重新设计了AISYS光学系统布局,提高了光源的利用率,从而提高了LCOS面板的成像性能,获得了高亮度、高画质、高对比度和丰富色彩表现力的高质量投影画面,同时解决了传统LCD面板投影机投影画面有栅格、显示文字时锯齿比较明显的问题。SX7所展示的画面和文字无缝隙、无栅格、清晰明快,从而让观众获得完美的视觉享受。

    AISYS 光学系统改变了分色镜的特性,并优化了RGB原色滤镜,近而得到忠于原色的色彩还原。同时,AISYS光学系统中集成的专有色彩滤镜扩展了可显示的色彩空间,其中特殊的RGB色彩滤镜可以高度准确再现Adobe RGB色彩空间,即使人眼不能轻易识别的红色阴影也可以忠实精确地还原,并在设计及排版、印刷等流程的所有阶段以精确、均匀的色彩处理图像数据,从而为演播室、设计工作室及印刷服务等需要高度色彩准确性的工作领域带来了强大的技术保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