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VM创造高枕无忧的服务器管理环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自1995年因特网(Internet)开始蓬勃发展以来,各种电子商务广泛应用于企业间,促使企业不断地寻求稳定、快速、安全、无远弗届的e化解决方案,以大幅提升整体竞争力,因此强调数据处理能力、稳定性、以及可靠性的服务器,便成为企业赖以执行网络档案分享、电子邮件信箱控管、数据库搜寻,或业务交易数据处理等全天候工作的e化利器。

  过去,由于大型主机或服务器的价格持续居高不下,因而经常被视为大型企业的专利品,但随着先进半导体制程与软件技术的推陈出新,服务器的售价在近两三年间快速滑落,不少系统大厂更竞相推出中低阶机种,进而大幅降低了中小型企业的购置成本,使得服务器开始普及应用于教育、政府、电信、及传统制造等不同规模的组织与企业。

  根据IDC调查报告显示,2003年第四季全球服务器市场出货金额达108亿美金,远超过专家原先的预测值;而Gartner Group的统计数据也显示,2003年服务器的单季出货量不断创新高,连续三季较2002年同期成长10%以上。这些市场数据在在突显了一项事实:服务器已逐渐成为企业电子化作业中不可或缺的核心要件。

  然而,在企业大规模部署各类服务器的同时,他们也开始深思如何落实安全管理并提升紧急备援能力的问题。为协助企业在没有后顾之忧的情况下,能充分发挥高科技运作的优势,信息管理人员(MIS)必须更积极地评估可确实简化繁复机房管理操作的方案,以提升工作效益。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